學校要聞 2008-08-08

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全台10場面對面服務

【記者余孟珊淡水校園報導】校友服務處於暑假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自8月14日起到8月24日在全台各縣市(包括金門、澎湖)舉辦10場新生家長座談會,解決新生及家長的滿腹問題!

本校自民國85年開始在各縣市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讓不克前來淡水、蘭陽校園的新生們,可就近獲得資訊。座談會將由校友處主任薛文發、政經系系主任鄭欽模等教師,主講本校辦學理念及學生未來出路,中學校友會學長姐亦將答覆新生問題,分享生活上及課業的經驗。

以往校友處與學生事務處皆分別舉辦座談會,今年兩處室合辦,校友處主任薛文發表示:「由於很多家長反應座談會內容重複性高,所以兩處室開會決定合併,讓資源整合,更有效率,家長也不必多跑一趟。」

台北場新生暨家長座談會將於8月23日上午10時,在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舉行,屆時校長張家宜將致詞歡迎大學新鮮人加入淡江,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則協助安排新生、家長,於下午2時30分至下午4時參觀文錙藝術中心、海事博物館及覺生紀念圖書館,將有專人負責導覽。活動當天早上9時30分至10時20分在淡水捷運站備有接駁車接送,結束後亦於驚聲大樓前,備接駁車至淡水捷運站。而蘭陽校園也將於8月16日上午9時30分,在建邦國際會議廳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另外,為方便大一新生及家長瞭解本校學生住宿環境,本校將於8月16日、17日開放淡水、蘭陽校園男女學生宿舍參觀,歡迎踴躍參加。

NO.72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