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04-27

國標社抱走議長盃29獎項 張力仁林思岑摘三冠

【記者林世君淡水校園報導】國標社傳捷報,淡江國標社於上月22日參加2009台北縣議長盃,成績亮眼,在比賽中抱走29個獎項,其中,會計系系友張力仁和英文三林思岑精湛的舞技,擊敗眾多對手,獲得大專四項、業餘A組三項、業餘A組五項三冠王。

2009台北縣議長盃為全國性拉丁舞競賽,政大、中央、北科大、雲科大等校及社會人士等眾多舞林高手雲集,比賽場面十分盛大。淡江國標社共14對選手參加,獲得29個獎項。去年摘下2冠3亞的張力仁、林思岑,今年又搭檔參賽,獨得三個第1名,風光全場,林思岑大一便加入淡江國標社,練舞至今已兩年半,她笑著說:「第一次參加拉丁全能5項比賽,包括恰恰、倫巴、森巴、PASO和捷舞,很累但也很新鮮。和大家一起比賽是最開心的事,能得到第1名倒是從沒想過。」

而化材三蔡孟翰和中文三黃馨誼獲得大專單項R第1名,單項J、大專雙項、大專三項、大專四項第2名,單項C第3名,業餘B組第5名,業餘A組三項、業餘A組五項第6名,新人組第7名,總共10個獎項。蔡孟翰也是大一加入國標社,已參加過很多比賽的他表示,在比賽時不會緊張,專心呈現最佳表現就好,他說:「平常空堂時就會練舞,平均每天練習2至3個小時,這次比賽報名10個項目,10個都有得獎,很開心。」

其他得獎者還有統計四林暐翔和會計三藍婉綺,榮獲大專單項C、單項R第4名,大專三項、大專四項、新人雙項第3名,業餘A組五項第4名,大專雙項第5名;中文三吳柏融和統計三陳郁涵,大專四項第4名,大專單項C第5名、業餘A組三項第8名,新人組第9名;統計二陳柏政和法文二李冠瑩,大專單項C、單項R、大專三項第6名,大專四項第7名,新人組第8名。

NO.74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4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