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06-13

淡江最正 畢業生品質保證

【記者孫筱婷、黃雅雯淡水校園報導】艷紅的鳳凰花綻放在校園各處,今年包括蘭陽校園在內的7千多名畢業生,帶著全校師生的祝福,在驪歌聲中即將展翅高飛。97學年度畢業典禮將於今天(13日)上午10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舉行,以「淡江最正 品質保證」為主題,期待畢業生帶著學校甫獲國家品質獎的肯定,昂首闊步,踏上新的人生旅程。

活動由早上9時的「校園巡禮」揭開序幕,由學生常舉辦活動的學生活動中心出發,沿途行經最多社團擺攤的海報街、同學慶生最愛的福園,最後踏上五虎坡階梯,由創辦人張建邦、校長張家宜及師長們,在體育館前列隊歡迎畢業生。

畢業典禮則由張校長主持,張創辦人、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陳慶男致詞,並由畢業生大傳四陳貝宇、資傳四趙心華及鄭欣怡代表致詞,引領師生一同回味大學四年的點點滴滴。當<驪歌>響起時,合唱團將帶領畢業生,承載滿滿的祝福一同高唱。

會場共有700個席次,供家長觀禮,自早上8時50分至9時50分開放進場,自由入席,額滿為止。未能進場之家長,亦可於體育館1樓、3樓的家長休息區及7間教室,賽博頻道與網路皆同步直播,觀看典禮實況。為加強對家長的服務,體育館3樓左側入口處設置家長服務台,提供家長完整的諮詢服務,並備有學校平面位置圖,即使是首次蒞校的家長,也不用擔心迷路的問題。亦提供各院系自辦畢業典禮的時間及地點,省去家長四處詢問的不便。

今年的畢業生中,畢業於英文系的陳俊卿擁有4個不同領域的學位,除淡江統計、英文、新埔資管學士學位外,另有政大會計學、碩士。他表示,再度回到母校唸書,感受到淡江師資及軟硬體建設不斷進步,也感謝助理教授王慧娟及王緒鼎嚴格的課業要求,對學習助益極大。

NO.75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