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09-21

社團之夜熱鬧登場 演者使出看家本領

【記者張友柔、陳頤華淡水校園報導】課外組主辦、學生會協辦的社團之夜,上週二(15日)熱鬧登場,共21個社團參與表演,學生擠爆活動中心,各社團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現場歡呼聲此起彼落,彷彿置身嘉年華會!學生會會長水環三陳聖致說:「淡江的社團有216個,學生會舉辦社團之夜每年不斷創新,提供更好的舞台讓各社團展現特色,如本次活動主軸給同學『家』的感覺,讓剛加入淡江的新生,體驗社團的活力,在大學生活中找到喜愛的家,修好『社團』這項學分。」

活動由西洋音樂社揭開序幕,空手道社及獲獎無數的跆拳道社帶來擊破木板等高難度動作,使全場屏氣凝神、目不轉睛;音樂性社團聆韻口琴社帶來合奏表演、鋼琴社的雙手聯彈、現場即興演奏吸引眾人的目光;吉他社女主唱的獨特歌聲,讓觀眾不禁跟著旋律輕輕哼唱應和,而魅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包含體適能有氧社、舞蹈研究社、國標社,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熱門舞蹈社,女舞者火辣性感的穿著,一登場現場尖叫聲四起,HIGH翻全場;競技啦啦隊,花招百出,台下同學看到他們赤腳表演特技,堆疊出三層高的人牆,不斷的拋接,讓台下同學驚呼連連。國貿二周怡岑表示,去年競技啦啦隊並沒有表演,今年看到他們表演時一邊解說,帶領啦啦隊表演的專業態度,「讓升大二的我,還想加入社團,希望也能像啦啦隊隊員一樣學會高難度的空拋技巧。」新鮮人化材一黃子寧表示對於熱舞社的勁舞演出最印象深刻,想藉由參加迎新茶會,更進一步了解這個社團。化學一許文昱說:「對於熱愛表演的我,看完國標社的精采表演,讓我想立刻加入國標社!」

NO.75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