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9-09-28

社團學長姐熱情相迎

【記者謝如婷、林姍亭、潘彥霓淡水校園報導】開學後各個社團相繼舉辦迎新活動,熱情迎接新生,使新鮮人感受學長姐的真誠。

英語會話社於21日迎新,其中瞎拼ABC的遊戲以英文表達中文諺語,各組搬出所知的英文詞句加上逗趣的動作,使全場絞盡腦汁,邊笑邊猜!西語一郭懿萱開心地說,學長姐很會帶動活動氣氛,讓大家都熱絡起來。西語二史頤安笑說,瞎拼ABC透過遊戲用英文來表達自己,實在有趣!

吧研、烹飪、弦樂三社於24日在覺軒花園舉辦聯合迎新晚會,以茶點、調酒,搭配古典優美的弦樂,在古色古香的覺軒花園展開派對饗宴!剛出爐的餅乾、手工黑森林蛋糕及吧研社特調的punch,水果香甜的口感,讓新生一杯接一杯,弦樂在一旁悠揚的奏著,美好的氛圍讓新社員放鬆的認識彼此。快喝飲料比賽,新社員使盡全力將飲料大口猛灌,圍繞的同學為他們吆喝加油,就是為了飲料店家免費暢飲的獎品。新加入的社員紛紛表示,今天的活動超棒!很開心,讓我更加決心投入社團。也有學長姐表示,來淡江這麼久,不知道有這麼充滿氣氛的地方。

另外,詞曲創作社也舉辦迎新演唱,200多位新生蜂擁而入擠滿現場,由社長領軍的自創樂團帶來即興創作歌曲,並立即編排節奏,搭配速彈技巧,贏得滿堂采,接著地下樂團搖滾樂曲的演出,使全場觀眾隨著歌曲旋律時而沉醉、時而高亢尖叫,活動長企管二張壹翔高聲呼喊,「歡迎所有熱愛音樂的人未來跟我們一起站上這個舞台表演!」

NO.76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