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10-12

尋找淡江人DNA 迎向60週年校慶

【記者莊雅婷淡水校園報導】98學年度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將於本週五(16日)上午9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研討主題為「傳承、創新、新淡江-尋找淡江人DNA,迎向60週年校慶」。

對於今年所訂的研討會主題,學習與教學中心主任徐新逸表示,希望藉此機會集思廣益,探討本校學生具備何種DNA(基因)特質,並一同回顧本校過去的榮耀,對未來提出建設性的方法,齊心迎接60週年校慶。

一整天的研討會中,上午在徐新逸說明研討會主軸,及創辦人張建邦博士、校長張家宜開幕致詞後,進行3場專題報告,下午的議程則由8個學院院長針對議題,各別主持分組討論、提出結論報告後,進行綜合座談。

3個專題報告分別是教育學院院長高熏芳所提出的「數位原生:教學革新的啟示」,介紹1980年代出生又被稱為「網路原生代」的孩子們擁有哪些特質,老師們該如何調整教學方式因應;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報告「精緻深化淡大大三留學政策之成效:貫徹全面品質管理之精神」,主要在於檢討本校大三留學機制。最後則由行政副校長高柏園、學術副校長陳幹男、前文學院院長趙雅麗等3人共同報告:「60週年校慶回顧與展望」,將深入探討如何籌劃慶祝本校60週年校慶。

NO.76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