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9-10-19

資訊系40年 校友日千人團圓

【記者陳書澔淡水校園報導】資訊工程學系邁入40週年了!為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資訊系將於11月7日配合校慶,舉辦「創系四十週年-團團圓圓千人同學會」,由前校長、資訊系榮譽教授趙榮耀擔任總召,邀請系友回娘家,喚起往日淡江記憶,重返資訊人的「光陰的故事」!

當天下午1時將宴請千人席開百桌,端出淡水經典美食饗宴,犒賞回娘家的系友,有漁港堤影海上鮮、大屯春色熗沙蝦、黌岡遠眺啖阿給、海口嚥日魚丸湯、觀音吐霧芋頭冰等菜色,淡水特色十足。資訊系系主任郭經華表示,資訊系至今已培育8千多位優秀校友,希望藉此活動凝聚大家,薪火相傳,共同打造未來美好的藍圖,「缺一不可,不見不散。」

參加對象限電子計算機科學系(資訊系前身)、資訊工程學系、管科所系統分析組、資訊系統組之畢業校友,當日上午11時開始,紹謨紀念體育館4樓門口設有報到處,3樓「時光隧道」展示區,陳列過去至今的照片、近年研發、產學合作成果等。開幕式邀請創辦人張建邦、校長張家宜為活動揭開序幕,並播放懷舊MV,讓大家回味淡江風情。

淡江人資訊協進會理事長李述忠亦為籌辦者之一,他表示,為了籌備這次活動,已經計劃許久,開了很多次會議,才終於拍板定案,預計在當天成立宣達團,擴大收集畢業系所友資料,「說不定會有幾十台遊覽車開進校園,場面一定很壯觀!」

於當天繳交活動費用的系友,除可共享盛大空前的「千人百桌」流水席,還可獲得紀念T恤、L夾及精美紙袋,另有摸彩活動及國標舞等表演節目同樂。

NO.76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2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