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09-11-16

蛋捲節星光閃閃 偶像劇取景 田中千繪吸睛

【記者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熱鬧滾滾的第7屆校慶蛋捲節於7日登場,學生會工作人員扮成小精靈歡樂起舞,為蛋捲節揭開序幕,緊接著由競技啦啦隊帶來刺激、活力有幹勁的表演,海報街及書卷廣場皆洋溢著青春的氣息。華視偶像劇「星空下的童話」也特別至本校取景,劇中的男女主角田中千繪、李國毅以及女配角賴雅妍現身,令許多師生及民眾駐足、流連,連校長張家宜也特別與演員合影留念,為蛋捲節掀起一波高潮。

在書卷廣場上演的華視偶像劇「星空下的童話」,台下同學幫忙拿海報、尖叫聲不斷,尤其田中千繪被砸到雞蛋的那一幕,更是尖叫連連,為校慶增添熱鬧有趣的場景。

蛋捲節活動除了有園遊會、闖關遊戲、藝人表演舞台,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祈福木片高掛夢想摩天輪,及精彩的嘉年華遊行皆殺死不少底片。場上設置6個關卡的「蛋捲反斗城」吸引最多同學,送出闖關成功者紀念傘約1千餘支。玩「無醉釋放」遊戲的財金一徐振傑表示,「轉了5圈頭很暈,都沒辦法走直線了,雖然跌跌撞撞挑戰第2次才過關,但真的很好玩。」甚至有女同學走完後,不禁跌在男友的懷中,引起觀眾一陣討論。另外,「蛋捲飛糕糕」也吸引許多同學與「淡江Happy Birthday」招牌合照,以免費兌換杯子蛋糕。學生會會長水環三陳聖致表示,照片將在明年校慶,製成影片,「期待60週年蛋捲節,將一連7天與全校同歡!」

為88水災祈福的「蛋捲Cheer U up」,夢想摩天輪很快就掛滿木片,日文二劉昱蘭感性地表示,看到熱鬧的校慶搭配貼心的祈福活動,感覺很溫馨,淡江人都很有愛心。「阿霈」樂團在蛋捲舞台表演時,同學在發放的氣球上寫下願望,在主持人的號召下,倒數計時放開近6百個氣球,頓時寫著「all high pass」、「我要減肥」、「淡江星空一直閃亮」等願望的氣球飄向天空,書卷廣場頓時色彩繽紛。

NO.76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3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