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4-12

忘春瘋 五夜恣意熱情吶喊

【記者黃雅雯、梁琮閔淡水校園報導】經過上月17日至19日三天徹夜排隊瘋狂搶票後,第五屆忘春瘋「五夜恣意」於上月26日在活動中心熱情吶喊!活動當天隊伍一路長龍自活動中心,穿過宮燈教室延綿至驚聲銅像廣場,人人都希望能卡位見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

主持人Dennis以幽默方式,帶動全場氣氛,為演唱會加溫。打頭陣的張懸演唱<城市>等數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溫暖的聲音揭開序幕,爾後由演唱輕鬆可愛曲風的林綾、揮灑搖滾色彩的1976、清新不做作的季欣霈等接連出場,台下無不聲嘶力竭,為自己喜愛的偶像歡呼。節目進行至中段時, Dennis邀請三位感情上境遇多舛的3位女同學一同上台與徐佳瑩同樂,她輕快地唱著<白旗>,牽起3位女同學的雙手,勉勵大家,不能舉起白旗,要努力直到幸福來臨。

金曲新人王,西語四盧廣仲一曲<Oh Yeah>出場,立刻掀起高潮,現場高舉著Rock and roll的手勢、一同跳躍,High翻全場!露出招牌笑容的他依然不忘跟同學說:「每天都要記得吃早餐!」壓軸上場的陳綺貞帶著溫柔的神情,面帶笑容說著:「有時候我都有種錯覺,覺得我是淡江人。」之後輕輕地唱著<小步舞曲>、<旅行的意義>等歌曲,令全場如痴如醉,為演唱會做完美的ending。徹夜搶位排隊終於如願以償看到盧廣仲的大傳三胡士恩說:「雖然排隊的過程很辛苦,但能如願看到盧廣仲現場的舞台魅力,真的超high!」早上7時就排隊的日文二張雅惠開心地說:「為了陳綺貞,這是一定要的!」

NO.78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82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