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4-26

大傳四林承翰獲中正大學新傳獎最佳廣告

【記者王育瑄淡水校園報導】大傳四林承翰日前參加中正大學傳播學系主辦的第7屆新傳獎「卡西諾的第七夜」,歷經20位來自各傳播學院相關學者及專家三階段的審慎評選,以「六信國際 德州POKER推廣」勇奪最佳廣告獎,獲得獎金2000元及獎盃一座。

為使全國傳播科系學生能相互學習、切磋,新傳獎分別設立了「文字新聞類」、「廣播電視類」、「劇情片類」及「非劇情片類」,並以「卡西諾(Casino意即賭場)的第七夜」為包裝主題,鼓勵大家都能秀出自己的王牌作品,奪得最後贏家。這次比賽總計共有360件來自全國大專院校的參賽作品,其中廣電類就佔了121件,「六信國際 德州POKER推廣」被新傳獎評委會一致認為影音品質有質感、主題明確、構思用心,且攝影剪輯技巧佳,因而奪下最佳廣告獎。影片中描述5個豆花妹各自做不同的事,卻同時發現德州撲克的籌碼,於是相聚開始玩起德州撲克。

林承翰則謙虛地表示:「覺得自己的剪輯不夠成熟,節奏感跟流暢感還需要加強,雖然不是預期中會得獎的作品,不過還是很感謝評審的肯定,辛苦都是值得的!」此外,他的其他作品「非法影印」、「城市漫遊」也分別入圍了新傳獎最佳廣告獎及最佳MV獎,而大傳四陳芊卉也以「劇場留聲機」入圍了最佳廣播節目獎。

NO.78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8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