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5-10

春暉社再獲菸害防制補助 成果受肯定

【記者梁琮閔淡水校園報導】春暉社於日前獲國民健康局大專校院菸害防制計畫最高補助金5萬元。春暉社指導老師尤臺蓉表示,全國共30校通過,本校繼前年獲補助後,再獲肯定。而上週4至6日春暉社在覺軒花園教室也舉行「春暉週暨菸害防制展-陽光俱樂部」成果展,透過各項創意短片得獎作品、反菸反毒、陽光大使選拔以及小學宣教等活動照片展出,與全校師生分享成果。現場同學除了參觀成果外,還可簽署反菸連署,以行動表達支持春暉反菸活動!

尤臺蓉指出,補助金將用於菸害防制活動上,務求活動能更活潑。她也表示,春暉週菸害防制成果展中,可完整看到春暉社為校園的健康安全所做的貢獻!校長張家宜在開幕式除頒獎給績優社員,同時表示:「感謝並肯定春暉社及同仁對各項反菸活動推動的支持與努力。」春暉社社長企管三黃鴻裕表示:「春暉社員雖然人員不多,但卻很用心準備這次的成果展,未來我們會更努力,將每次活動做到最好!」參觀展覽的航太三李博儒表示:「活動展示區完整的活動內容,可以詳細看出社團的用心,影音區也是一大特色,反菸宣導的影片很有創意。」另外,開幕式尾聲,春暉社同學在母親節前應景地送上卡片給張校長,現場充滿濃濃的溫馨之情。

對於未來規劃,尤臺蓉談到,國民健康局預計於今年11月舉辦「全國大專校院菸害防制計畫成果觀摩展」,內容為各參展大專院校4月至11月中所舉辦的菸害防制活動成果,屆時本校將成立菸害防制計畫小組,由學務長柯志恩擔任主持人,進一步加強師生對菸害的常識與認知,不只改善校園本身,更將推動至大學城等學校周邊,尤臺蓉表示:「本計畫需要師生共同努力,一同創造更好的校園環境。」

NO.78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