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05-31

學生會改選 黃玉珊王奕筑勝出 學生議會9議員上任

【記者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第16屆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暨第25屆學生議會議員選舉」結果於27日出爐!學生會正、副會長由日文二黃玉珊及化材二王奕筑當選,將於7月1日交接;財金三戴嫚珊等9名候選人全數當選學生議員。

本屆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共有6486位同學投票,投票率達23.67%,為近9年新高。其中,蘭陽校園共有215票,投票率達23.5%,旅遊一張博惟表示,候選人在投票前沒到蘭陽校園宣傳,投票日僅1天,許多同學當天才知道,對候選人政見也不了解,「希望可以多宣傳」。黃玉珊表示,未來將更積極走訪蘭陽校園,並與學生會蘭陽秘書團交流,協助增強社團器材及接駁車次不足的狀況。王奕筑表示,未來將持續為同學喉舌,並加強申訴案的處理效率,並致力於加強校園安全。

學生會選委會主席水環三梅忠堯指出,雖然投票日最後一天陰雨綿綿,但同學仍熱情投票,而本屆投票踴躍,與學生會在這一年所舉辦活動有關,透過這些活動,同學將更了解學生會。未來,希望同學能主動參與學生活動,並發揮自治精神,參與校內投票。學生議會選委會主委公行三陳碧宗表示,期待議會加入新血後,能帶給同學更多福利,也期盼每位當選人除能實現政見,還可以主動關心同學,為同學喉舌。現任學生會會長、財金三陳惟真是新科議員之一,她表示,希望以擔任學生會會長的經驗,讓同學對學生權益有進一步的認識。

NO.78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21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