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10-11-05

淡卷嘉年華盛大燈場 狂歡60校慶

【記者江啟義、陳昭岑淡水校園報導】為慶祝60週年校慶,淡卷嘉年華盛大「燈」場!「傳燈傳心點燈儀式」於5日晚間在書卷廣場舉行,邀請校長張家宜蒞臨點燈,以書卷雕塑為主體裝設凱旋門,搭配雷射光製造聲光效果,讓書卷在生日快樂歌中綻放光芒,並在書卷上投射淡江老照片,帶領觀眾與淡江一同走過歷史的列車。

而學生會主辦的校慶蛋捲節也邁入第8屆,今天(6日)上午10時在書卷廣場、海報街及圖書館前展開,除1日提前登場的「當我們捲在一起」傳情活動外,還有「蛋捲歡樂吧」、「蛋捲冰紛樂」、「蛋捲玩國」、「蛋捲6一下」、「蛋捲藝式街」、「蛋捲星樂園」活動。活動執行長化材三王奕筑表示,歡迎大家一起狂歡60校慶,迎接屬於淡江人的驕傲。

首先展開的是於1日起,為期5天的蛋捲傳情「當我們捲在一起」,由學生會打扮成「傳情邱比特」,將傳情者的心意射到班上,有的同學大膽示愛,令班上師生又驚又喜。4種顏色分別代表all pass、愛情、友情、祝福的玻璃試管,在開賣時就造成搶購人潮。蛋捲節傳情組長國企三劉廷妤說明,今年的巧思將玻璃試管做成天使造型,希望每位收到祝福的同學都能成為天使,充滿希望及夢想。

走入海報街,你可以看到用木頭搭起的大門及各色氣球,「蛋捲星樂園」在書卷廣場上搭建舞台,邀請藝人Bii、棉花糖樂團、韋禮安、潘裕文演唱。王奕筑說明,現場還有抽獎活動,最大獎是Nokia手機喔!在校內週邊定時定點有街頭藝人帶來的棉花糖秀及默劇表演-「蛋捲藝式街」,增添嘉年華氣息。「蛋捲玩國」為遊戲闖關區,5個關卡等你來挑戰。蛋捲節活動組長運管二黃煒中說,每一關都布置為不同國家氣息的嘉年華,過3關以上還可以兌換免費的餐點。

「蛋捲冰紛樂」在書卷廣場上設攤,只要跟裝置藝術拍照,並回答與淡江60相關問題,就可獲得免費的霜淇淋。喜歡逛街、吃吃喝喝的同學,更不能錯過「蛋捲歡樂吧」園遊會,50餘個攤位,各地美食、琳瑯滿目商品,等你來挖寶。「蛋捲6一下」活動,今天中午12時及下午2時、3時30分,將在校內進行3場嘉年華遊行,沿街發放氣球,蛋捲節吉祥物「蛋蛋」也將與同學同歡、拍照。而商家集點活動「蛋捲拼圖」,集10點以上,今天可至園遊會服務台兌換驚喜袋。

NO.802 | 更新時間:2010-11-06 | 點閱:21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