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10-11-15

盧廣仲蕭煌奇群星獻唱傳美聲 那人那校那歌掀高潮

【記者陳昭岑淡水校園報導】5日下午5時30分一到,人潮大量湧進活動中心,原來,眾所矚目的60週年校慶演唱會「那人、那校、那歌,美聲傳揚」終於開唱了,每位入場的觀眾臉上都洋溢著藏不住的喜悅。

首先由熱舞社幽默有趣的舞蹈炒熱現場,主持人為合作經濟學系(現為產經系)校友卜學亮,風趣的主持風格讓現場氣氛毫無冷場。接著登場的國際沙畫大師莊明達,將60週年校慶的logo、書卷廣場、宮燈大道、驚聲銅像等畫得出神入化,現場觀眾嘖嘖稱奇,驚呼連連!

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唱<你是我的眼>、<阿嬤的話>等動人歌曲,台下觀眾如癡如醉。民國71年畢業的校友施孝榮演唱懷舊民歌,並邀請課外組組長曲冠勇上台一同演唱<拜訪春天>,現場宛如回到70年代民歌時期。接著由氣質清新的郭靜、詼諧幽默的大傳系校友馬念先接力演唱,台下觀眾忘情、聲嘶力竭地為喜愛的歌手尖叫。小旺福團員將輕鬆舒服的音樂帶給觀眾,吉他手小民說:「說到民歌找我就對了,因為小朋友都叫我『民哥』」,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晚會在壓軸盧廣仲演唱<Oh!Yeah!>時掀起高潮,台下無一不齊聲大喊「oh yeah!」,會中盧廣仲提到:「站在這舞台上唱歌很多次,總記得第一次是金韶獎比賽的時候」。演唱會最後,卜學亮還應觀眾要求演唱一小段<子曰>,讓全場又陷入瘋狂,將演唱會在歡樂的氣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第一個進場的國企一王群淯說:「12點就來排,看完覺得排隊的辛苦很值得。」資工一林子傑說:「很喜歡盧廣仲,除了吉他彈得出神入化,同一首歌,每次演唱都很有創意地用不同方式呈現。」

NO.803 | 更新時間:2011-01-15 | 點閱:25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6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