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1-03-21

EMBA卡拉OK賽 管科碩專一團體奪冠 商學碩專二邱忠正第1

【記者黃雅雯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商管聯合碩士在職專班同學會與國商所、國企所於12日共同舉辦「第三屆超級盃卡拉OK大賽」,活動當天參賽隊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最後由管科碩專一朱耿毅所組成的隊伍,獲得團體組第1名,個人組則由商學碩專二邱忠正奪冠!

歷年的超級盃卡拉OK大賽,一直都是EMBA學生爭奇鬥艷,表現各班向心力的舞台及團體間合作無間的默契,特別的是除了個人組外,今年另外增設團體組,各組皆10逾人參加。活動主辦人黃茵茵表示,「今年報名相當踴躍,破往年紀錄,近200人參加!」其中由朱耿毅所領導的

維他路P先生與手足舞蹈活潑辣妹,在台上載歌載舞,獲得滿堂彩,更有溫柔的美聲天后、天王等,迷倒台下所有觀眾。

其中當邱忠正深情演唱「繁華攏是夢」一曲時,更使活動達到最高潮,溫柔的神情,動人的歌聲扣入在場每位觀眾的心坎,不負眾望奪得個人組第1名。邱忠正表示能在畢業前奪得歌曲比賽冠軍,相當感動,感謝大家的鼓勵!另外他更希望都能在歌曲中重新領悟,並找到自己的定位。企管系系主任洪英正表示,企管系會持續支持系友的交流及聯誼

活動,讓系友能常聯絡感情。

商管聯合碩士在職專班執行長林江峰表示,此活動是商管10個系所共同參與,「未來將廣邀校友回校,凝聚向心力。明年活動將會更具創意、精采,請大家拭目以待!」

NO.817 | 更新時間:2011-03-21 | 點閱:23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