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03-28

圖書館海報奪冠 六月赴美國展出

【記者李冠賢淡水校園報導】由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主辦之「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2010年海報展」,本校圖書館於此賽中,從全國11所參賽圖書館中脫穎而出,榮獲第1名,預計將於今年6月底赴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市參展。

該海報將圖書館同仁平時努力的成果表現在海報上,在展中以投票選出,本校圖書館獲得67票勝出。負責海報解說之圖書館參考服務組組員梁鴻栩表示,這次得獎作品在參考服務組及非書資料組兩組同仁的創作下,以如何改善讀者滿意度為主,將此作為參展的主題。而且,不僅以海報展示,也結合多媒體的應用,以投影片的方式呈現。

圖書館館長黃鴻珠表示,本校圖書館以「QCC Makes Difference: More creative, More satisfactory」為名,於全世界232個提案中超群出眾,取得代表台灣參加「美國圖書館學年會(American Library Association; 簡稱ALA)海報展」的資格。黃鴻珠說:「參展過程中,與美國圖書館學會國際關係組主任Michael Dowling 相互交流,不僅對我們作品理念感到好奇,並以做法創新,特別表達對我們作品的欣賞。」

NO.818 | 更新時間:2011-03-28 | 點閱:25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