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3-28

初春暖藝遊子IN 藝術季圓滿落幕

【記者江啟義淡水校園報導】由學生會主辦的第六屆藝術季─「初春暖藝」,於21日(週一)至24日一連4天,在書卷廣場及海報街登場,儘管天氣乍暖還寒、陰雨紛紛,還是吸引大批師生駐足。藝術季執行長保險二許惠雯笑道:「在初春的蛋捲廣場舉辦藝術季,是我們送給全校師生的禮物!」希望在能夠讓師生發現美好的事物。

藝術季人氣最夯的「藝國浪漫」彩繪提供木皮筆記本及零錢包,並準備顏料供彩繪,頓時間,彩繪區成了創作園地,每位師生搖身一變成了藝術家!經濟一林幸嫺彩繪零錢包,她說:「專屬於我的零錢包,絕對不會撞包喔!」而書卷廣場上也矗立著許多互動的裝置藝術,如祈福板等。日文三劉昱蘭在創意市集上,不但買了筆記本,還訂做了專屬自己「Q版」的明信片。

知名兩性作家女王的藝術講座,在活動開始前就有許多學生在教室外排隊,現場座無虛席,許多同學甚至坐在階梯上,只為了一睹作家風采。女王以「在愛情裡,做自己」為題,分享其創作的過程及心得,幽默地與現場同學互動,解答同學對兩性交往的困惑,包含劈腿、愛情及人生觀。

女王亦分享自身經驗,曾經有個男生跟她搞曖昧,即將要交往時才發現,他竟然已有3個女朋友,後來,女王買預付卡傳簡訊給那些女生,真愛竟是劈腿客。現場生動詼諧的談話,讓氣氛熱絡不已。運管二黃煒中表示,女王的口條非常好,講的話也非常有道理,「對我人生觀跟愛情觀改變很大。」財金三康才儀說:「女王有一套對愛情觀的看法,掌握全場氣氛就像在看一場精采的演唱會,很精采。」

NO.818 | 更新時間:2011-03-28 | 點閱:20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