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06-07

徐新逸獲GCCCE最佳論文獎

【本報訊】教育科技學系教授兼學習與教學中心主任徐新逸於5月29至31日赴大陸杭州市浙江大學,參加第15屆全球華人計算機教育應用大會(2011 Global Chinese Conference on Computers in Education, 簡稱GCCCE 2011),以Needs Assessment for Student-Centered Services on Cyber Campus in Higher Education為題發表學術論文,獲選最佳論文獎(Best Paper Award)。

GCCCE是全球華人電腦教育應用學會主辦的國際學術會議,旨在彙聚世界各地的教育政策制定者、學者、教育工作者、校長等。GCCCE 2011今年共有1374篇論文投稿,412篇被接受,只有110篇可用口頭發表,22篇獲選為最佳論文。徐新逸除了獲得口頭發表的資格外,並獲選為該會今年的最佳論文獎(Best Paper Award)。徐新逸表示,得知獲得最佳論文獎之後,好開心,心情也頗為激動,原本是帶著玩樂的心情去杭州,卻意外得獎,「這真是上帝的恩典與祝福,這個鼓勵對我在研究工作的自信心,打了強心劑。」

NO.827 | 更新時間:2011-06-07 | 點閱:237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