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11-06-11

畢業特刊:重溫我們共同的回憶

大學四年中,什麼事情讓你印象最深刻呢?讓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你我在淡江的記憶吧!

制服日喚起高中回憶

在制服日時,讓同學能開心穿著高中時代的制服、重溫往日青澀的歲月,並聯繫大家的感情。

中文四黃雅雯

不覺得穿高中制服漫步在淡江超青春的嗎?

骨牌秀刷新國內紀錄

在體育館舉辦「創意校園骨牌瘋之『推倒』校園」,打敗先前逢甲大學保持4萬多片記錄。

大傳四王育瑄

看到骨牌順著圖案往前跑時,真的會讓人屏住呼吸,深怕在哪個段落就停住了,最後全部圖案都呈現完畢,超精采的!

恣意忘春瘋 偶像現身 熱力滿分

財金四戴嫚姍

每年令我魂牽夢縈的就是上千人在活動中心追星的那一晚,相信我畢業後,一定不會忘記那天,我們瘋狂的嘶吼著。

98年5月榮獲第19屆國家品質獎

本校獲得行政院經濟部核定頒發第19屆國家品質獎「機關團體獎」,並於98年5月5日在中油大樓國光會議廳接受頒獎表揚。

大傳四張靜怡

學校獲得國品獎,代表著外界對淡江的肯定,也讓即將畢業的我,感到與有榮焉。我永遠以身為淡江人為榮。

第一屆學聲節

學生會於99年5月4日舉辦第一屆「淡江學聲節-right fighting」,進行學生對校務人員滿意度調查,並設立彩繪牆,你可寫下對淡江的期望及需要改進之處。

公行四江啟義

這是學校第一個讓學生吐露心聲的活動,我不會忘記那一天在海報街,參加租屋博覽會跟填寫滿意度問卷,讓學生權益更進一步!

資工系千人宴 歡慶40歲

資訊工程學系舉辦的「創系40週年團團圓圓千人同學會」,在紹謨紀念體育館席開百桌盛大舉行,共同為這「全國最老」的資工系歡慶40歲生日!

資工四洪源懋

這是學校第一次用「辦桌」的方式,凝聚校友情感,看到千位校友齊聚一堂的感覺,內心波濤洶湧,感謝系上及系友給予我們這麼多的資源,希望未來我們的感情能夠長長久久。

淡江六十校慶

‧籌製淡江大戲《那些淡江教我們的事》,透過影片敘事的方式,讓大家一起來說「淡江的故事」。

‧校慶運動會除了跳高、跳遠、鉛球擲遠、各項短跑、長跑,以及大隊接力等項目外,更增加盲生60公尺跑走競賽及教職員工趣味競賽。

‧校慶演唱會「那人、那校、那歌,美聲傳揚」,由卜學亮擔任主持,並邀請施孝榮、蕭煌奇、盧廣仲等人表演,讓觀眾驚呼連連!

‧淡卷嘉年華的「傳燈傳心點燈儀式」於99年11月5日晚間在書卷廣場舉行,搭配雷射光製造聲光效果,讓書卷在生日快樂歌中綻放光芒,並在書卷上投射淡江老照片,帶領觀眾與淡江一同走過歷史的列車。

‧「淡江達人、挑戰60」的益智問答活動,由全校師生組隊參加,並以按鈴搶答方式進行,共有16組進入決賽,整場活動令人心跳加速。

歷史四歐陽龍德

在60週年校慶活動影片裡見到許多淡江的故事,像是已經畢業的學長姐,有些事業有成、有些成為了演藝明星,從這之中能夠看出淡江人才輩出。另外,從校慶也可以感受淡江的學生除了課業優異之外,在其他活動方面也都有傑出的表現。讓我覺得身為淡江人十分驕傲!

為日祈福音樂會愛心成音傳千里

在福園舉辦「日本甘巴嗲,淡江愛很大!」祈福音樂會,大家一同為日本集氣。

產經四舒烜

當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非常意外,雖然只是小小的祈福音樂會,但這份愛心真的很感動,令人感到與有榮焉!

NO.828 | 更新時間:2011-06-14 | 點閱:26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