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苑副刊 2011-08-03

女聯會義賣人潮洶湧 愛心捐慈善機構

【記者林宛靜淡水校園報導】女教職員聯誼會於上週三、四(8、9日)於商管展示廳舉辦二手衣飾義賣會,許多同學在閉館前最後一刻仍不放過搶購的機會,讓此義賣會好比百貨公司週年慶。此次義賣活動共籌得61,323元,將於明年1月女聯會參訪慈善機構時捐獻,而義賣所剩物品則全數捐獻給創世基金會。

會場裡除二手衣飾外,還有受師生們喜愛的百貨區及食品區,貨物種類繁多,校長張家宜為此活動慷慨捐出耳環和首飾,這些精美的飾品在開幕沒多久就被搶購一空。另外,文學院院長暨女教職員聯誼會理事長趙雅麗和資訊中心數位設計組組長李淑華也分別熱心捐贈了一百多件的衣物來義賣,教官室則是提供超過2年的遺失物,其他部分商品由商管學會熱情提供。

上週三上午10點開幕時,義賣地點商館展示廳就湧進了大批前來搶購的人潮,2小時內就讓收入破萬,而上週四下午2點起,義賣商品全面半價搶購的人潮更是踴躍。義賣會快結束時,最後前來搶購的男同學驚呼:「啥?無線網路卡只要5塊錢?!」

9月份女聯會在台北及淡水兩個校園已展開第一波的10元商品特賣,為義賣活動先熱身,這些努力獲得全校師生的鼎力支持。另外,女聯會為了此次義賣還特地請來德文系助教歐凌吟當模特兒,穿上義賣品拍攝放在網頁供人瀏覽,為義賣會達到最佳宣傳效果。活動從整理、佈置到宣傳都由女聯會成員親力親為,使這次義賣會圓滿成功。

NO.660 | 更新時間:2011-08-03 | 點閱:14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