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09-05

百年社博On Fire 熱血招生中

【記者李又如淡水校園報導】各位新鮮人準備好要展開大學生活了嗎?本校自100學年度起將社團學分列為必修,為了讓新生更了解淡江社團,學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自上周四( 1日)舉辦「百年社博,On Fire!」系列社團活動,學生會社團博覽會執行長運管三黃煒中提到,希望新生能夠透過這些熱血的招生活動,找到適合自己的社團,活動將持續至9日,新生千萬別錯過!

除了往年都有的海報街擺攤活動,今年特別增加蛋捲廣場的「瘋年祭」表演舞台,由西洋音樂社、詞曲創作社、魔術社、國標社、合唱團等10個社團賣力演出,黃煒中表示,舞台的設置是希望社團表演不要被海報街的空間所限制,能盡情展現自我。學生會攤位旁則增設「社團風雲榜」影音宣傳,提供平台撥放服務性社的服務成果影片,讓新生更了解社團內容;而福園也將有「社團馬拉松」接力表演,讓下課十分鐘也能感受到青春無敵的社團活力。黃煒中補充道,今年社團博覽會重頭戲社團之夜以「Open Your mind, your show time」為主題,希望新生能Open your mind,感受社團活動的熱情!

除了熱鬧的海報街,牧羊草坪也有社團活動!童軍團今年架設了7公尺高的垂降台,於每天早上11點及下午2點兩個時段,讓同學們體驗刺激的垂降活動。童軍團群長物理三張立翰表示,這次活動可以讓新生走進大自然,直接體驗童軍團活動,進而吸引喜歡戶外活動的同學加入社團!

另外,為配合社團學分化,若新生對課程有任何問題,可以在社團博覽會期間到學生會攤位,了解社團學分相關資訊!

NO.830 | 更新時間:2011-10-05 | 點閱:167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