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10-11

票投玉山登世界奇景 淡江人全員集氣

【記者李又如、張瑞文淡水校園報導】「我愛台灣,支持玉山!」你聽見了嗎?校長張家宜率領本校一、二級單位主管,共同拍攝為玉山加油影片,將透過賽博頻道播出,響徹校園。上週三行政副校長高柏園、教務長葛煥昭、學務長柯志恩等主管,也拍攝影片支持。經全世界公民票選的「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前28強,台灣玉山也在其中,目前正待全台灣人的聲援支持。對此,學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並將於12日(週三)12時號召全校師生至福園參加「我愛台灣,支持玉山」加油音樂會!

音樂會中,淡江管樂隊將演奏豐年祭、春之佐保姬兩首曲子,用氣勢壯闊的樂曲為雄偉的玉山加油!而會中也將由淡江合唱團、吉他社、鋼琴社、還有超級偶像國企三克羅德帶領百人合唱傑出校友李雙澤的歌曲<美麗島>,課外組組員吳孟香表示,希望能夠透過這首歌讓大家聽見台灣的美,也期盼藉由李雙澤當年「唱自己的歌」的本土精神,喚起同學們愛台灣的情操。淡海同舟服務員也將帶領社團負責人,藉由簡單的帶動跳凝聚全校師生,希望大家共襄盛舉。會場會架設數台電腦現場投票,讓心動的同學馬上行動!自13日(週四)起,各館的查詢電腦旁邊也會設置票選教學流程。張校長表示,這是一個能把台灣提升到世界能見度最高的機會,且淡江人數眾多,希望全校師生都能夠參與這項活動,「一定要讓玉山當選!」法文四許家瑞也希望大家快去投票,「玉山是台灣人的驕傲!玉山加油!」

課外組也在Facebook設立了「我愛台灣,支持玉山」粉絲團,按讚支持祈福活動!當然更別忘記,至11月11日止,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夠幫助玉山進入世界新七奇!馬上動手投票去!投票網址:http://www.new7wonders.com/?lang=zh-hans。

NO.835 | 更新時間:2011-10-11 | 點閱:16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