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1-10-17

挺玉山去投票-福園加油音樂會 幫玉山拚世界7奇景

12日正午,天空飄著細雨,卻有約600名師生圍聚在福園旁的「玉山加油音樂會」,一起唱著校友李雙澤的「美麗島」。行政副校長高柏園表示,今天是展現玉山精神、台灣精神以及淡江精神的時刻,看到同學們這麼努力為玉山聲援,「我不撐傘,淋也要淋到底!」彷彿是老天回應了淡江人的溫馨團結,雨便停了。

「跟別的候選奇景比起來,台灣比較小,所以要全民團結。」校長張家宜道,「就像曾雅妮一樣,成為世界第一,這就是台灣精神。」現場還有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學務長柯志恩、工學院院長何啟東、管理學院院長王居卿及軍訓室主任陳國樑等人皆到場支持。柯志恩表示,曾經去過58個國家,最美的還是玉山!

活動由管樂社和原民社表演開場,管樂社演奏磅礡的樂曲,原民社社員則身著傳統服飾,唱著傳統歌謠。淡江人不分國界的愛,師生共同合唱「美麗島」,由吉他社、鋼琴社擔任伴奏,大一新生組成合唱團與超級偶像國企三克羅德,也一同獻唱。

其中「我愛台灣、支持玉山」的口號喊得響亮,淡海同舟30名服務員,也帶來活力十足的帶動跳。現場備有五台電腦,不少同學在活動結束後,立即衝去攤位上投票。財金二林孜容表示,「今天藉由這個活動才知道玉山需要大家幫忙,會馬上去投票。」支持玉山,快投票,網站http://www.new7wonders.com/?lang=zh-hans,讓美麗的玉山,被世界看見。(文/李又如)

NO.836 | 更新時間:2011-10-17 | 點閱:152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