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12-19

淡淡生活二手市集 溫暖你心

【記者劉昱余淡水校園報導】淡水初冬,細雨綿綿,但校園內仍然可以看見同學們熱情的生活態度,12日至15日由學生會舉行的第4屆淡淡生活節,讓同學體會不一樣的冬天。

因為天雨關係,原定於蛋捲廣場上的二手市集後來改至體育館一樓社辦廣場,但同學熱情不減,反而吸引更多同學前來撿便宜。「沒想到現場這麼熱烈!」中文四邱智柔說:「原來現在女大生的衣服竟然多到可以出來擺攤!」另外,有許多前幾年原是顧客的同學這次也「揪團」一起擺攤,大家輪流顧攤位更有效率,「第一次賣東西感覺真有趣,能夠交到許多好朋友呢!」機電四陳姵妤指著自己身上的衣服熱情地說:「像這件衣服就是其他攤位的同學送我的!」

13日在驚聲廣場上播放電影「命運化妝師」,行政副校長高柏園也到場給予學生會打氣,肯定學生活動;14日在教育館Q306播放的電影「河豚」,現場座無虛席,財金四王遇安表示,這部影片的內容很特別,而且也很好笑。

另外,今年增加了「Just Change」活動,以發票換咖啡的方式進行,許多同學帶著關愛來參與活動,讓淡淡生活節更添溫暖。而往年的1460張照片活動,今年以366張照片彙整做成一本行事曆-「生活點滴年度祭」,讓每個人在明年都能天天回味淡淡生活節。

NO.845 | 更新時間:2011-12-19 | 點閱:14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