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1-12-19

商管EMBA歲末聯歡 聯歡 9系所鬥舞歌唱賽才藝

【記者吳泳欣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商管聯合碩士在職專班與商管碩士班聯合同學會,於10日在紅磡婚宴會館,共同舉辦「100學年度商管EMBA歲末聯歡晚會」,管理學院院長王居卿、商管聯合碩專班執行長林江峰及商管學院9系所碩士在職專班在校師生、畢業校友、師長等,近500人參與,除歌舞表演爭霸賽外,現場還舉辦摸彩活動,讓大家都能盡興而歸。

節目一開始,便由企管碩專一的陳明裕與謝惠婷,以中國皇帝、皇后的裝扮吸引眾人目光後,以活潑的風格主持全場,在即興歌舞表演後,隨即進入9個EMBA系所的比賽節目。保險所全體同學均穿上粉紅色系服,齊聲高唱歌曲〈朋友〉;公行所和國企所則以大鬥舞技,前者表演優美的原住民族舞蹈〈海洋,海洋〉,後者則帶來狂野刺激的〈原始之聲〉表演,林江峰也著豹紋裝與大家一起表演。在系所對決之餘,王居卿也上臺高歌〈我是男子漢〉一曲,並由企管所學生伴舞,與大家同歡。

最後由企管所的〈風華絕代〉歌舞秀摘冠、亞軍為國企所〈原始之聲〉的非洲舞、季軍則由國際商學碩專的英倫風情團體舞蹈表演。

活動籌劃者之一的國際商學碩專一吳佩珊表示,本次的活動內容主要是由國際商學碩專、財金所與聯合同學會一起籌辦,延續去年才藝比賽模式,由9個EMBA系所提供比賽節目,再由師長及現場來賓評選出前3名。因此,從活動發想到活動完成,大家都盡情發揮創意,例如由財金所組成「帥哥服務團」來協助場控等,「大家分工發揮團隊合作,活動能圓滿結束,真的很高興。」

商管碩士班聯合同學會理事長許義民表示,這次活動參與的人數比往年多,內容也比往年精彩,感謝大家團隊合作並發揮專長,讓活動能夠順利完成。許義民期許,明年活動能比今年更好外,未來可與各地校友會合作,以結合校友的力量,提供大家人脈經營的方向。

NO.845 | 更新時間:2011-12-19 | 點閱:16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1:40:46
  • 線上人數: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