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11-18

全國MBA壘賽本校奪季軍

【記者李榮馨報導】2002年全國MBA壘球賽今年於中山大學舉行,本校管理科學研究所十六位強將使出全力,歷經兩天鏖戰,於十日分出勝負,擊敗眾多強隊抱回季軍獎盃,為前四強中唯一的私立大學,管科所所長李培齊盛讚同學表現優異,會讀書又會打球。

由管科所十六位研究生與二十位啦啦隊組成的壘球隊,於校慶日前往高雄中山大學參加全國MBA壘球賽,經過一番激戰,由成大企研所、國防管理學院企研所、交大經貿所、淡江管科所擠進四強準決賽。本校管科所在季軍賽中迎戰交大,第一局上,研二唐寬裕一上場即轟出場內滿貫全壘打,使比數擴大至5:0,本校士氣大振,接著研二陳志銘、范明中又陸續擊出滿貫及三分全壘打,一輪猛攻拿下十三分奠定勝基,讓對方亂了陣腳,最後以24:10懸殊比數搶下季軍。

值得一提的是,本校唯一出場的女性打擊手謝靜慧,以研一新人之姿,場場安打高打擊率,拿下大會優秀打擊獎,該項比賽僅提供五個名額,她成為獲獎唯一女性,令他校男選手為之側目。

隊長唐寬裕表示,由於參賽隊伍實力堅強,無論是投手或守備均在水準之上,往年的MBA壘球賽本校均未得名,今年報名參加可說是志在得獎,每週一次清晨五點半練球雖讓大伙體力透支,大呼吃不消,但也因為如此才能在全國比賽上抱回獎盃。他說:「現在這座獎盃可是我們辦公室炙手可熱的合照對象呢!」

返回目錄表

NO.51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7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