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02-29

桌羽雙雄 校隊出手擒6獎

【記者賴奕安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桌球隊、羽球隊雙雄告捷! 18、19日桌球隊參加「第六屆師大盃全國大專校院桌球邀請賽」,在60隊參賽隊伍中,獲得男團第一、女團第四,大陸所碩一李欣彧、會計三莊仕敬奪得混雙第一,機電二方浩宇、運管一許友垣拿下男雙第四。羽球隊於「大專校院北區羽球邀請賽」,在北區17校、30隊中,贏得男團第二、女團第三的佳績。

桌球部分,李欣彧、莊仕敬剛拿下輔大盃混雙第一,又於師大盃再度摘冠,兩人皆表示,這次的比賽表現沒有去年輔大盃好,每場球賽一開始都找不到手感,一度落後,李欣彧坦言,平常各有自己在團賽中的位置要訓練,導致混雙沒有太多的練習機會,「每場賽事剛開始都不夠穩,試著放慢腳步不要一昧想得分才穩定局勢。」莊仕敬表示,當初校隊指導教練胡志鋒和李欣靜安排兩人作混雙搭配,其實很意外自己有機會出線,「剛開始壓力其實不小,因為學姊比賽經驗很多、很厲害,得讓自己變得更強才能跟上她。」連勝兩場讓兩人,備受其他學校注意,希望兩人能在強敵環伺之下,接下來也能在大專盃脫穎而出。

羽球部分,北邀盃由本校主辦並於紹謨紀念體育館開打,資管四林仕駿表示,正因在自己學校主辦,會更想把獎盃留在校內,水環二陳品雁說,寒訓有針對技巧和體能做加強,又有3月的大專盃為共同目標,凝聚共識,所以這次賽事場上氣氛很好,大家有志一同,每一球都打得很認真,雖然在冠亞賽的時候和交大分數拉鋸,最後無法晉級,「沒將該把握住的把握到,水準沒有完全發揮,希望能夠再降低失誤率。」

NO.850 | 更新時間:2012-02-29 | 點閱:14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