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04-09

忘春瘋席捲 今年偶像超親民

【記者劉昱余淡水校園報導】淡江春天音樂盛事,第7屆忘春瘋於上月23日下午6時,在學生活動中心熱情開唱,縱使午後突如其來的大雨,也澆不熄排隊人龍的興奮,水環二李冠毅說:「我中午就來卡位了!」

藝人蕭賀碩一開場就讓現場陷入音樂的瘋狂,因為團員中許多人和淡江大學都有關聯,因此唱了一首「Family」獻給淡江人;接著由擁有清新歌喉的「阿福」鄧福如帶來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歌曲。中場還安排了小遊戲「忘春瘋拳」,讓觀眾上臺與主持人星瀚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接續在後的旺福,不僅帶來許多輕快、易上口的歌曲,主唱「小民」姚浚民還談起許多學生時代在淡江大學的趣事,逗得全場哄堂大笑,並獻給忘春瘋最新創作「給我一個讚」,在副歌時與臺下互動,讓現場此起彼落的「讚」聲,小民甚至一口氣喝完整瓶礦泉水,全場不斷大喊「偶像」!

而胡夏演唱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那些年」,甚至跳到臺下與前排觀眾擊掌,又掀起一波高潮;樂團棉花糖的吉他手沈聖哲忘情搖滾,甚至彈斷了一條弦,主唱「小球」莊鵑瑛更邀請觀眾上臺互動,產經一莊椀筌不僅被餵飲料,還與沈聖哲擁抱,她下臺後大呼,「真爽!」。壓軸登場的A-Lin演唱「我很忙」時,還走上二樓與觀眾近距離接觸,與觀眾擁抱及合照,現場頓時陷入瘋狂,大喊「A-Lin我愛你」!並開放現場點歌與主持人星瀚合唱,甚至將「If I Ain't Got You」與「酒後的心聲」結合,她說:「好久沒唱校園了,真的很喜歡在校園中可以近距離互動的感覺!」統計四郭弋綸說:「真的很喜歡這次的陣容,來參加的人都賺到了!」而管科一李振皓說:「高中時就有聽過淡江忘春瘋,果然精彩!」此次執行長化材一邱建文表示,氣氛有達到預期,並謝謝同學熱情參與,「這一晚很棒,也希望後續學生會辦理的活動,同學都能來共襄盛舉!」

NO.855 | 更新時間:2012-04-09 | 點閱:190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