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09-10

2012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雙年會 宮燈道重現馬國 感動校友

【記者劉昱余淡水校園報導】2012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雙年會於上月25日圓滿落幕!校長張家宜與海內外各地校友會會長,如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慶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理事長羅森、系所友會總會長孫瑞隆、北美校友聯合會會長馮啟豐及理事長陳松,以及金鷹校友會會長侯登見等人,和校友們共6百多名齊聚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張校長致詞中表示,感謝世界各地的校友參加,淡江能連續15年獲企業最愛的私校第一,除了歷任董事長、校長的經營以及師長們的教導外,更感謝在各行各業表現傑出的廣大校友如此提攜學弟妹。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說明,本次雙年會的行程以渡假式研討會的方式進行,結合觀光、演講論壇以及校友高爾夫球球賽等,更能拉近校友距離,也促進許多合作機會。

由馬來西亞校友會會長彭慶和邀約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代表亦是本校校友林明禮,他促成25日下午的「馬來西亞投資貿易機會」論壇研討會的舉辦,會議邀請了馬來西亞當地企業及校友參與,馬國當地企業就佔與會之半數。彭慶和表示,在這次的會議中,分析馬來西亞投資環境,包含地理環境、金融狀況、未來趨勢等等,讓此次會議成為一個平台,讓企業接觸,以利後續發展。

彭春陽也表示,此次在馬來西亞當地校友的鼎力支持下,是一次相當精彩的雙年會,更邀請拉曼大學校長蔡德賢拜訪臺灣。而下一次預計在加拿大溫哥華辦理,目前也持續與當地校友會聯絡,希望能夠促成另一次愉快的校友大聚會。

NO.866 | 更新時間:2012-09-10 | 點閱:126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6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