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文 2012-09-17

校園空間調整 原教育館更名傳播館 商館4樓為學務專區

【記者林佳彣淡水校園報導】為活化本校空間利用,於今年暑假期間進行相關單位空間調整:原教育館更名為傳播館,大傳系系辦公室移至Q406、淡江時報社搬到Q301、數位語文研究中心遷Q204、資傳系的創意數位實習媒體中心則在Q206;商管大樓4樓則改建為學生事務專用。

行政副校長高柏園表示,這次的異動是將相似的單位集中,並將商管大樓4樓改建讓學務處使用,以親和的環境、完整的友善設施,以發揮學務功能,提供學生服務;並將大傳系系辦、創意數位實習媒體中心、淡江時報社、數位語文研究中心等匯集一起,來擴大傳播效益,「整體而言,在這次空間調整中,是以體貼和人性化管理的角度出發,讓本校空間充分應用,以提升服務品質。」

商管大樓4樓的學務處以清新面貌,迎接新學年度。學務長柯志恩表示,商管大樓4樓長期以來空間不敷使用,這次空間經調整後,中庭增加休憩區,空間設計隱含著學務處的核心價值:綠色豆芽代表學生經澆灌後會更加茁壯,樓梯間的蝴蝶飛舞象徵活潑的生氣,「這是一個專為學生打造的舒適學習園地。」另外,學務處各組辦公室大搬風:諮輔組改在B406~B408、職輔組為B413、服務學習辦公室是B423,以及軍護教室為B426。學務處將於20日(週四)在商管大樓4樓中庭,舉辦「新境‧心淨學務樂活茶會」,柯志恩邀請全校師生「一起走入學務新環境,一同悠遊學務心視界」。公行四胡靜怡表示,休憩區的增設和貼心設計,以後會多使用這個空間。

高柏園提到,未來預定將徒步休息區重新規劃,以供學生辦活動之用;且在現在的溜冰場改建一座本校地標性的國際會議中心,以提供符合國際會議的相關設施。

NO.867 | 更新時間:2012-09-17 | 點閱:16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