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10-08

宮燈教室飄散啤酒香 感受"德"到 Oktoberfest 慕尼黑啤酒節

【記者沈彥伶淡水校園報導】「5,4,3,2,1,PROST(乾杯)!」在德文系學會幹部帶領之下,眾人共同舉杯倒數迎接德文系於4日(上週四)下午6時在宮燈教室舉辦「Oktoberfest慕尼黑啤酒節」,活動以德國慕尼黑之夜為主,搭配制服趴顯得更加青春、熱情,參與人數高達300人。

活動開場由德文系系主任鍾英彥致詞:「這是屬於學生的節日,希望學生能夠量力而為,並且享受美好的夜晚。」活動中不但提供來自德國的黑麥與白小麥等啤酒無限暢飲,更備有許多德國香腸、蛋糕、長棍麵包、扭結餅乾等美食,活動有德國傳統音樂相伴,讓全校師生沈浸在異國歡樂氣氛中。德文系副教授施侯格也在現場同歡。

活動共設有5個環節,分別為魔術社表演、踩氣球競賽、國王遊戲、拚酒大賽和抽獎。每個活動都頗受好評,加上參賽者非常認真投入,朋友團的加油聲更添增比賽的熱鬧氣氛!其中,德文系一年級學生來了20人,在現場玩起海帶拳,頓時間趣味橫生。讓參與者情緒最高漲,是到了抽獎時,人人期盼著能夠獲獎!中獎者之一的運管二王中文,他表示:「非常開心參加這樣的活動,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拚酒大賽,很刺激;很願意再參加,也很開心幸運地抽到大獎。」

化材三賴聖旻認為這次的活動很不錯,提供的酒很順口好喝,可惜節目不多。德文二吳心慈覺得,氣氛比想像中活潑,食物很美味,若是外國朋友可以多一點,或者現場多放一些德國歌曲的話會更完美。她興奮地表示,「有機會要再參加啤酒節!」

NO.870 | 更新時間:2012-10-08 | 點閱:20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