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2-12-03

AACSB訪視 肯定商管成效

【記者李蕙茹淡水校園報導】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指導員Dr.Frank Bostyn蒞校訪視,上月28日特辦歡迎茶會,校長張家宜、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EMBA執行長林江峰、商管AACSB認證辦公室執行長林谷峻及商管學院各系系主任皆出席。張校長致詞表示,在過去三個月,商管學院在課程管理和確保學習成效方面上有很大的進步,因此再度邀請Dr. Frank Bostyn蒞臨給予指導,更說明,「商管學院要達到AACSB的標準花費雖高,但卻是有價值的投資,希望未來本校學位課程和畢業文憑可全球化並得到國外認可。」

Dr. Frank Bostyn為比利時Antwerpen商學院前院長,曾擔任交通大學與臺灣大學管理學院AACSB初始認證委員,目前為比利時政府「科學與創新部」幕僚長,此次訪視主要目的為察看改善進度,加速認證流程。他在會議中表示,淡江大學在校長的領導下,早已進行全面品質管理(TQM),而AACSB認證的精神也與此相符,所以商管學院在院長邱建良與各系系主任的帶領,以及所有教師配合之下,合併後短短數月就在課程管理成效方面有很大的進展,顯示校方對AACSB認證的重視與決心,雖然過程漫長,「但這是學校追求教育品質與國際化的重要里程碑,希望大家繼續努力。」

NO.878 | 更新時間:2012-12-03 | 點閱:128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