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12-10

校內外獎學金頒獎 學子發願回饋淡江

【記者呂柏賢淡水校園報導】101學年度第一學期校內外獎學金頒獎典禮於4日舉行,校內獎學金由前校長,也是捐贈者之一林雲山代表頒發6項獎學金,總計29人獲獎。他致詞時表示,「提供獎學金的捐贈者們皆有感於求學時期受到諸多學長姊的幫助,現在我們有能力,更想幫助正在求學的學弟妹們,所以設立獎學金來鼓勵新一代的莘莘學子,希望有助於他們在畢業後能有一番成就。」

由化學三廖品瑄代表感謝捐贈者的慷慨解囊,「對我們來說獎學金是最實質且直接的幫助,也很感謝淡江大學提供我們學習成長的優良環境,而林雲山教授辛苦奔波與獎學金捐贈人進行對談,為我們爭取機會,相信在座的獲獎者都會更加努力達成自己的目標。」

校外獎學金則由財團法人永壽文教基金會捐助,總計30人獲獎。由該會董事長何紀豪、何秉欣博士頒獎,何紀豪致詞時提到,「貴校畢業生在何氏企業的表現優異,為勉勵同學在學期間有良好表現,並期待未來在職場中有更積極的態度,因此設立該獎項,藉以鼓勵同學在未來有更高品質的表現。」

得獎者代表國企四吳姿樺說:「很感謝永壽文教基金會提供獎學金,讓我們的未來有更廣的進步空間,也有動力去實現夢想,未來如行有餘力,我們也會回饋淡江的學弟妹。」

101學年度第一學期校內外獎學金頒獎名單,請見生輔組網站(http://spirit.tku.edu.tw:8080/tku/main.jsp?sectionId=2),點選「獎助學金資訊」。

NO.879 | 更新時間:2012-12-10 | 點閱:186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