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1-07

外語學院增5外語雲端課 開放全校選修

【記者李亞庭淡水校園報導】外語學院繼本學期開設「義大利文與文化」課程之後,將於101學年度第二學期開設院共同科目「拉丁文入門」、「法語入門」、「日語入門」、「西班牙語入門」、「俄語入門」等5門外語入門雲端課程供全校同學選修,外語學院院長吳錫德說:「非同步網路學習逐漸成為一種時代趨勢,不但增加實體學生複習管道,提供社會人士學習平臺,並可提升本校形象。透過多語學習可讓同學更深入外國文化。」此外,學習亞洲鄰國語言,亦可協助未來2年內將陸續進入大學就讀的外籍配偶子女,快速融入臺灣社會及認識其母親的祖國文化,並可銜接教育部推動之高中選修第二外語成果, 有助於招生。

外語學院將打造多語學習特色,預定在102學年度開設「阿拉伯文入門」、「越南語入門」、「韓語入門」、「英語入門」、「德語入門」、「葡萄牙語入門」、「印尼語入門」、「馬來語入門」、「菲律賓語入門」、「波蘭語入門」等16種雲端課程,供在校同學及社會人士選讀,吳錫德強調:「這些外語課程均將現場授課錄製成數位檔,而後製作雲端課程,讓選修的同學享有課後再次觀看的權利,因此多了1次複習的機會。歡迎同學把握難得機會,於下學期踴躍選讀。」

NO.883 | 更新時間:2013-01-07 | 點閱:17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