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3-18

聯合文化週 16校友會帶你全臺呷透透

【記者林佳彣淡水校園報導】年度掃貨週來囉!第十屆聯合文化週於今日(週一)中午12時30分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行「鐵旅十年,新嚐台灣」開幕儀式,代表著為期5天的文化週響叮噹的登場!屆時可要準備好你的五臟廟,大快朵頤一番!今年的聯合文化週邁入第10個年頭,16個校友會以「行」、「食」為活動設計概念,歡迎全校師生一同認識臺灣文化、在地美食。聯合校友會總召運管二古筱萱開心地說:「今年可稱上是個里程碑!藉由鐵道旅行的方式記錄、回顧10年來的文化週,希望大家這次能以不同感受去品嚐各地美食。」

嘉義福義軒蛋捲、宜蘭諾貝爾奶凍捲、彰化桂圓蛋糕等多重美食齊聚一街,各校友會也紛紛祭出折價優惠、免費吃名產等促銷活動。此外,凡購買商品滿100元可獲得1點、集滿4點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iPod Touch5就有機會帶回家囉!中投校友會活動長日文二李佳欣表示,日出乳酪蛋糕在臺中小有名氣,是我們今年的推薦商品之一,「加上蛋糕總店訂有優惠活動,歡迎大家來攤位逛逛。」

除了瘋美食,也要逛景點。由高雄、屏東、二齊、新竹、花東和中投校友會將當地景點移師淡江大學黑天鵝展示廳。此外,新加入策展行列的二齊校友會,讓今年黑天鵝展示廳陣容更堅強,二齊校友會會長物理二郭宗憲說:「此次展品有臺南一級古蹟,如億載金城、安平古堡等,還有介紹在地小吃,希望大家能感受二齊校友會的熱情,快來認識臺南文化吧!」

NO.888 | 更新時間:2013-03-18 | 點閱:14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