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4-12

文院盃5系同場競技 中文系贏雙料冠軍

【記者盧逸峰、李又如淡水校園報導】中文系學會於上月30、31日舉行2013文學院盃體育競賽, 共有中文、歷史、資傳、資圖, 與大傳5 系參加, 分別在游泳館旁的籃、排球場,與活動中心熱鬧開打,各系球隊也奮力為系上爭取榮譽。最終比賽結果出爐, 由歷史系獲得男籃冠軍、資傳系榮膺女籃冠軍;中文系則拿下男排、女排雙料冠軍榮譽!

男籃得分榜,中文二曾貴麟以每場平均攻下21分成績稱王;女籃得分榜, 則是中文四龐珺禧以平均22分的表現奪得后冠!有趣的是,中文系男排隊由於男球員人數不足,所以找來女排隊員上陣,形成場上有半數以上為女子球員應戰,充分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一面,堪稱奇觀!而中文系最後一路過關斬將,贏得男排冠軍!

龐珺禧說明,「這是最後一次參加文院盃、也是大學生涯最後的比賽。雖然冠軍賽以些微之差落敗,但在比賽過程中球員們發揮團隊精神、感覺球隊氣氛也向上提升,有不少的收穫。」談到勇奪得分榜第一名,龐珺禧認為「這是為球隊盡力貢獻的結果!」

排球組召集人中文二陳君毅說:「本次算是辦得成功,而且本系囊括男女排球冠軍,更是令人開心!」但他也提到,本次活動人員招募不足,且器材不齊全都是有待改進的地方,希望明年能辦得更好。此外,他稱讚中文四陳昆緯以一馬當先的表現、不斷扣殺取分,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大傳系系排隊員大傳三柯敬倫表示,「我們一直有在備戰!一個月以來,還特別訓練戰術、觀摩對手,假日也都會到學校來練習。」他也提到,學弟還因為練習太勤手指受傷,卻仍繼續不懈練習,比賽也都有上場應戰,讓他相當感動。

NO.891 | 更新時間:2013-04-12 | 點閱:14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6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