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6-14

蘭陽畢典 學弟妹高聲 Proud of you 歡送

【記者呂柏賢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於8日在強邦國際會議廳舉行第五屆畢業典禮,歡送183位畢業生。校長張家宜主持,馬紹爾群島共和國菲利浦.卡布亞(Phillip Kabua)大使暨夫人、參議員Jeban Riklon,宜蘭縣政府計畫處處長周慶安,以及礁溪鄉鄉長林錫忠等皆到場給予畢業生祝福與鼓勵。張校長致詞祈祝畢業生,能具備品德倫理、獨立思考、樂活健康、團隊合作、美學涵養、全球視野、資訊運用、洞悉未來等八大基本素養,將「有品有德,淡江了得」付諸實際行動,更提醒學生們,應抱著感恩的心去看待事物,現場請學生向後轉,向親愛的父母說聲:「Thank you!」全程於學生餐廳同步實況轉播。

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表示,同學們4年的努力與成長,師長們都有目共睹,而在蘭陽國際化的栽培下必能有一番成就,希望學生們找到人生的新目標。

典禮過程以英文進行,全體畢業生由各系主任親手撥穗領取畢業證書。典禮最高潮是頒發「青出於蘭」畢業獎,先公布入圍者,再由司儀揭曉得獎名單,榮獲領袖獎政經四陳彥甫說:「很捨不得這個校園,這裡就像我第二個家,在這幾年學習去領導蘭薪相傳、社團領導人聯會、學生議會等的社團事務,這些都成為我在大學時期的回憶,這個獎就像是紀念一段里程吧!我會一直好好珍惜它。」

典禮末了前,由20位學弟妹手捧LED燭光燈台帶領大家高唱蘭陽之歌〈Proud of you〉,並播放影片,回顧四年的成長足跡,這影片成為畢業生們的回憶寶典,讓許多人默默的掉下感動與不捨的眼淚相擁而泣,可見彼此間的感情深厚,最後在溫馨中畫下句點。

NO.900 | 更新時間:2013-06-14 | 點閱:20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