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06-14

徐航健捐款1.2億傳美談 商周工商時報專訪 林志銘愛情公寓上櫃 鼓舞學弟妹發揮創意

【記者吳佳臻淡水校園報導】管科系校友徐航健日前捐贈本校1億2千萬,資助興建以其父親為名的「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大樓。此則美談佳聞,芳名遠播,因理財有道致富,事業有成不忘回饋社會,5月底陸續接受《工商時報》以及《商業週刊-第1333期》等多家媒體專訪,暢談他的理財心法,並分享持股經驗,深獲商界認同,傑出的成就令母校深感榮耀。

淡江人才濟濟,廣為人知的交友社群網站─愛情公寓,日前正式掛牌上櫃,創辦人資工系校友林志銘說明,上櫃之後資金運用可以更靈活,不僅能提供用戶更好的服務品質,還能與股東共享獲利,對於企業形象是一大助益。針對社交APP的迎擊,林志銘表示,未來將全力進攻海外市場及行動APP服務,其中海外市場將積極開發東南亞及北美華語系市場,同時打入英語系國家;另外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人手一機情況下,已在去年增加手機APP,今年將推出平板專用APP,做為企業躍升新動力。適逢畢業季,林志銘對想創業的年輕人打氣,以過來人身分說:「第一,年輕人要願意自己承擔風險。第二,別讓人否定你的創意與想法,唯有結合這兩點,才能發揮理想,並長遠經營。」

NO.900 | 更新時間:2013-06-14 | 點閱:16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