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3-09-24

19社團接力 動感活力夜美麗

【記者黃怡玲淡水校園報導】16日晚上,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熱情奔放!學生會與聯合校友會共同合辦的「社團之夜」19個社團接力表演,受到熱烈歡迎,場內座無虛席,現場還站著許多熱情的觀眾,將活動中心擠得水洩不通。學務處課外組學務創新人員李意婷現場與學生同樂並笑著說:「相較以往,今年參加人數比往年多,而且展現社團的特色,與會學生感受到本校社團的活力與多元性。」

整場活動中,以歷史三王少揚、公行三彭靖榕、崔博鈞的主持串場最為吸睛,他們以詼諧話語、動感的肢體動作,揭開每場表演社團的特色,並極力邀請臺下學生互動參與,讓現場驚呼不斷。表演社團中,魔術社以繩子表演開場;口琴社則以多重奏表演動畫《貓的報恩》主題曲,讓臺下輕輕唱和。接著,西洋音樂社的動感音律結合主唱渾厚的嗓音,讓群眾為之瘋狂,尖喊「帥喔!」競技啦啦隊的表演,讓群眾屏息以待;體適能有氧社則和BEATBOX社攜手演出,結合有氧舞蹈和動感的節奏口技,饒富趣味。空手道社和跆拳道社合力展現武術的力與美,國標舞性的曼妙舞姿迷倒不少現場觀眾;而極限舞蹈社帶來了高難度的地板動作,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活動壓軸是由一群號稱「武林高手」的淡海同舟服務員,透過整齊動作及舞蹈,向每個社團呼「突破自我、凝聚共識、承先啟後 、再造顛峰」口號,以締造高品質社團。

會計一劉達融表示,「覺得主持人幽默風趣,而BEATBOX社的表演很棒,會考慮加入。」財金一洪穩盛認為,「跆拳道社顛覆我心中嚴謹的形象,以戲劇方式呈現,非常有趣。」

NO.903 | 更新時間:2013-09-24 | 點閱:12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