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3-10-07

開放蘭陽日 穿出好品味

【記者郭宇璇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將於14日到12月16日舉辦「品德教育─『蘭陽日』服儀好禮競賽」。蘭陽校園主任室為推廣及深耕品德教育,藉由「蘭陽日」要求同學穿著正式服裝,除了宣導同學穿著得體的重要性外,亦有助於培養學生謙恭有禮的品格,並落實蘭陽校園的生活教育。蘭陽校園圖書館編纂林惠瓊表示,因生活教育是「住宿學院」全人教育的一環,藉此機會提醒學生穿出品味與自信,除了能因應未來國際市場特性外,亦是校方有計畫地為學生培養職場競爭力而準備的活動。

報名活動自即日起開跑,蘭陽校園網站(http://www.lanyang.tku.edu.tw/)可下載報名表,11日截止。而競賽活動進行方式有3項:一是將於14日上午12時10分在宿舍平臺舉行「『蘭陽日』會更好誓師大會」,由參賽者上臺親自宣告支持蘭陽日活動,藉以響應校園好禮運動;二是活動期間的每週一,學生在教學大樓活動時,穿著正式服裝,見到師長親切問安,擬以為同學楷模。最後,則是鼓勵同學在臉書公開發表「蘭陽日」的正面文宣,蒐集50個以上的「讚」。

經評選後獲勝的同學有機會贏得獎金1,000元、嘉獎2支,且在聖誕聯歡會頒獎表揚。政經二邱宥綾興致勃勃地表示,藉由活動不但有助提升品德觀念,還有機會爭取獎金,參加的意願非常高。

NO.905 | 更新時間:2013-10-08 | 點閱:8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