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3-12-15

理學之夜魔術音樂SHOW瘋狂HIGH全場

【記者呂柏賢淡水校園報導】9日由理學院主辦的「理學之夜」第四度攻佔文錙音樂中心,全場座無虛席,用熱情與活力熱翻全場;校長張家宜、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理學院院長王伯昌、工學院院長何啟東、化學系校友王瞳與師長們皆到場參加。

首先登場的是由ㄎ一ㄤㄎ一ㄤ樂團翻唱曹格的<寂寞先生>,替初冬微涼的淡水增添暖意,高亢的嗓音更是炒熱現場氣氛,接下來則由CHANCE樂團演唱兩首自創曲展現創作實力與Faroadisy樂團渾厚的唱腔重新詮釋任賢齊一曲<再出發>,展現好歌喉,中間還穿插趣味互動魔術表演、結合性感與美感的國標舞、嘻哈爵士的雙人街舞和雙人「聲琴」彈唱等多項才藝。最後由新飛希克斯樂團連續6首抒情搖滾歌曲讓現場氣氛一路High到最高點。另外主辦單位也精心安排抽獎活動,其中由王瞳個人贊助的兩台I-pad平板電腦更是全場關注的焦點,他表示,「辦活動不容易,明年此活動若能擴大舉辦,也將加碼贊助獎品。」此話一出,不僅鼓舞了現場氣氛,王伯昌甚至帶領全場觀眾高喊:「王瞳學長我愛你!」活動總召物理二宋佩諭開心地說:「為了這場活動我們花了近3個月的時間籌備,看到今天活動圓滿結束,實在很欣慰,也感謝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與師長。」

NO.915 | 更新時間:2013-12-15 | 點閱:12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