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3-12-23

張校長率團赴印尼 卡查馬達大學 穆罕默迪亞大學

【記者林妤蘋淡水校園報導】校長張家宜於15日至18日率領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工學院院長何啟東、商管學院院長邱建良、國際事務處秘書郭淑敏赴印尼卡查馬達大學及穆罕默迪亞大學2所姊妹校參訪交流。

參訪團於16日前往卡查馬達大學,獲該校校長Dr. Pratikno, M.Soc.Sc.、副校長Prof. Ir. Dwikorita Karnawati, M.Sc.及相關學院系主管熱烈歡迎,共同商討兩校未來合作與交流方向。卡查馬達大學希望本校派遣教師短期密集教學,另薦送學生來本校攻讀學位及修習雙碩士學位合作計畫。兩校簽署學術交流協議續約及學生交流協議書,希望能於103學年度開始進行學生交換計畫。

17日,前往穆罕默迪亞大學訪問,兩校於6月20日締結為姊妹校,同時該校經濟學院管理學系系主任Dr. Retno Widowati畢業於本校管理科學研究所博士班,因此交流期間倍感親切。張校長與穆罕默迪亞大學校長Dr. Bambang Cipto, MA簽署學生交流協議書,期待雙方選派優秀學生至本校交換或攻讀學位。

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表示,此次參訪的兩校皆是印尼相當好的學校,而印尼的經濟正蓬勃發展中,未來的潛力無窮,行程中參觀當地的校園建設和環境,感受到他們求新求變的精神。戴萬欽說:「未來將希望雙方在研究上合作,以及師生的交流,透過此次參訪,相信也能夠在印尼建立本校良好的聲望,藉此吸引更多當地的學生來本校就讀。」

NO.916 | 更新時間:2013-12-23 | 點閱:13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