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4-01-13

大傳系為老盟行銷 資傳5生為老人送暖

【記者陳安家、楊宜君淡水校園報導】大傳系專業知能服務學習課程開設的<社會行銷與實作>課,與老人福利推動聯盟(老盟)合作「營造失智症友善環境與弱勢老人圓夢募款行動計劃」,於10日舉辦行銷企劃案發表會,授課老師馬雨沛邀請老盟秘書長吳玉琴、典藏文創總監趙瑜玲及戰國策顧問公司副總陳景寧擔任評審,大傳系系主任紀慧君也蒞臨現場,紀慧君表示,「學習知識可以不用關在教室 裡,能夠從上課中所學到的知識去實踐以幫助社會中的弱勢族群是非常讓人動容的事。」47位同學的活動企劃案由3位評審老師選出特優、優等及佳作,並頒發獎狀鼓勵,獲得特優獎的大傳三黃雙雙表示,「能夠用所學去為老人行銷,並幫助他們做活動企劃,我覺得很值得,也學習很多經驗。」

另外,資傳系畢業製作組別中,由資傳四郭俊佑、王詠樂、蔡孟樵、高嘉謙和林建妤組成的「原位青春」受到影片「不老騎士」啟發,於3日前往華山基金會探訪老人,除了幫忙送民眾捐贈的冬被、保暖衣物等物資,更以實際行動關懷老人,陪基金會中的爺爺奶奶聊天,同時也上網替華山基金會宣傳需要志工幫忙送年菜等協助。王詠樂表示,那些老人家就如同自己的親爺爺奶奶,聽了他們的過往與現在自立的生活,心裡有許多感動,也更鼓舞我們持續努力。

NO.919 | 更新時間:2014-01-13 | 點閱:13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