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4-03-03

國際婦女節讀思會 邀你挺身而進

【記者沈彥伶淡水校園報導】4日,本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女教職員聯誼會、員工福利委員會與淡江時報社於在傳播館鍾靈中正堂(Q409室)舉辦「2014國際婦女節讀思會」。會中邀請校長張家宜主持、引言,藉由《挺身而進》一書,探討性別意識教育,鼓勵女性勇敢做自己;同時邀請到學務長柯志恩、圖書館館長宋雪芳、資工系主任許輝煌、商管碩士在職專班(EMBA)執行長林江峰,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導讀及分享個人觀點。

《挺身而進》為「臉書」營運長雪柔.桑德伯格所著,書中分享了自身工作的成功、失敗所帶來的心靈難題,並鼓勵女性相信自己是和男性平等的。張校長於上學期特別贈與此書給本校24位女性主管,藉此鼓勵性別平等意識與讀書風氣。

而本場讀思會將以此書做為延伸,邀請大傳系系主任紀慧君、水環系系主任張麗秋、統計系系主任吳淑妃,及美洲所所長陳小雀分享女性在職場面臨的壓力、所需的工作動力,以及如何在家庭和工作間取捨、平衡。

本活動開放全校教職員生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參與;此外,該活動精要將刊載於淡江時報第923期2版,供讀者閱覽。若有疑問或欲知活動詳情,請洽校內分機2040。

NO.922 | 更新時間:2014-03-03 | 點閱:118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3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