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4-14

資管黑客松30小時寫程式None隊得3萬

由資管系主辦的30小時不斷電的程式競賽「TKU Hackathon淡江黑客松」,於上月29、30日在活動中心舉行,吸引來自校內及交大、政大等共計43位、13組學生報名參加。由台灣微軟大學合作計畫經理劉安宜、時間軸科技技術與市場總監李佳憲、資管系系主任鄭啟斌擔任評審,依程式完成度、創新度,及報告表現選出前3名及新人獎,分別由「None隊-淡江課程系統」、「我愛天心隊-TKU Chat」、「praxia.tw隊-TKU上課互動平臺」、「阿卡齁派瑞黛絲隊-What we say,listen carefully」獲得,並頒發獎金3萬、2萬、1萬和5千元。

第一名獲獎隊伍成員資工三鄭傑文表示,「淡江課程系統」是套點名系統,透過手機藍芽感應確認是否出席,節省老師點名時間。因在Android、ios、Web Client 3個平臺上開發,故程式語言轉換上是最大困難,培養團隊合作、溝通是最大收穫。

以Android開發手機聊天軟體「TKU Chat」APP的第二名獲獎隊伍,成員資管三戴佑軒表示,雖連續30小時很累,但獲此亮眼成績覺得驚喜。(文/李蕙茹、圖/資管系提供)

NO.927 | 更新時間:2014-04-14 | 點閱:164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