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4-28

海報街 商管大樓前活動好好玩

高纖週送高纖食物 促進健康生活

衛保組及膳食督導義務工作團將於29日(週二)起,在商管大樓前舉辦「淡江高纖週」,參加者回答問題後即可領取香蕉等高纖水果。膳食督導義務工作團社長公行二林潔怡說:「高纖水果可預防高血壓等疾病,藉由本活動鼓勵大家維持高纖飲食習慣,達到預防代謝症候群目的,促進身體健康。」(文/蔡佳芸)

桌遊社推免費桌遊抽大獎

桌遊研習社於28日(週一)在海報街舉辦「第一屆桌遊體驗週」,現場有免費桌遊遊戲,只要你來這裡闖關桌遊遊戲,就有機會得到iPad mini、電影票、雷神巧克力等,超過1萬5千元的好禮等你來抽。桌遊社社長水環三陳照升表示,現場有卡卡頌等桌遊,歡迎同學來漫「遊」一下。(文/陳騫靜)

樸毅志工社募舊衣 暢談志工魅力

樸毅志工社於28日(週一)起,在海報街舉辦「讓我們愛,在衣起」的舊衣募集活動,所蒐集的衣物將捐贈心儀基金會。樸毅志工社社長企管三王晨蔚表示,希望大家能將自己不需要、但還是完好的衣物捐出,以發揮更大的價值。而30日(週三)晚上7時在O306舉辦「帶著愛心去旅行」講座,樸毅志工社邀請「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執行長丁元亨,分享他特別的「志工旅行」經驗,暢談服務的本質與魅力,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文/姬雅瑄)

NO.929 | 更新時間:2014-04-28 | 點閱:100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