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4-05-26

多國語文書展好正點

網路看更大條http://tkutimes.tku.edu.tw/

本報因應數位媒體趨勢,以及實體報版面有限,部分新聞將轉載於淡江時報網站中,詳細刊載訊息,歡迎上網瀏覽。

多國語文書展好正點

【記者郭宇璇蘭陽校園報導】為響應世界閱讀日,淡江大學圖書館舉辦「讀正典、好正點」主題書展,蘭陽校園圖書館在12日至29日在新書展示區提供豐富世界文學正典名著。

蘭陽校園圖書業務編審何政興建議,書展中這麼多的英語文學正典不知道怎麼下手,可以先從英文系系主任蔡振興、英文系副教授黃逸民所提供,相關文學正典的介紹入門。觀光四張玄儒表示,可從閱讀世界各國的書籍中學習不同的文化,還有專業老師的推薦,真的正點!看書還可填寫問卷參加抽獎,首獎為Glasslock強化玻璃隨行杯組。詳情請見: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p6UXRTMng4eW9fZ000TGZMam9VS3c6MA

世界文學正典書單相關網址:

http://blog.lib.tku.edu.tw/category/14/219

http://blog.lib.tku.edu.tw/category/14/218

NO.933 | 更新時間:2014-05-26 | 點閱:11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