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4-08-04

新舊主管交接 張家宜掌第11任校長

【記者陳怡如淡江校園報導】7月31日秘書處舉辦「103學年度布達暨單位主管交接典禮」,逾百人參與。首先由董事會主任秘書周新民代表董事會頒發校長張家宜第十一任校長聘書。接續進行新舊單位主管交接典禮,新任學術副校長由葛煥昭接任、新任行政副校長由胡宜仁接任。會中,6位一級單位主管及24位二級單位主管交接。

本校董事會於第十一屆第九次會議中遴選新任校長,全體董事一致通過,聘請張家宜校長續任為本校第十一任校長,並陳奉教育部核准備查。張校長表示,未來4年將面臨相當多挑戰,感謝過去10年副校長們的付出、及行政團隊推動和協助校務,相信今年的新團隊會有更好的發展,期待加強推動國際化、未來化、全球化,以及八大基本素養。面對國內高教資源的不足,讓人相當憂心,新大樓動工在即,募款也須持續進行,希望同仁們努力付出,可以讓學生有更優良學習環境和品質。

隨後,進行交接典禮,已經背熟8大素養的新任學術副校長葛煥昭透露6個秘密,並表示相信藉由各行政主管的協助能完成職務。新任行政副校長胡宜仁表示,在成人教育部奮力達成營運目標,終有亮眼成績,既然接任行政副校長,且行政即是支援學術,未來在校長帶領下,期待能有更多貢獻。

卸下副校長重任的虞國興、高柏園分享感言。虞國興表示,自己不是超人,而是秉持著盡心盡力的工作信念,未來將專注水資源中心發展。高柏園表示,淡江是值得奮鬥貢獻的好學校,相信新團隊會將學校帶至更好的階段。

其餘發表感言的尚有任職15年資訊長工作的黃明達,他表達卸任的不捨及感謝同仁辛苦,並表示大家的使命感得以讓全校資訊化跟上國際,未來資訊處會愈來愈好。新任人資長莊希豐表示,「接下這份職務讓我真的很忐忑,但我會當作自己還年輕,希望將來都能夠很順利成功。」

新任教育政策與領導研究所所長潘惠玲表示,「我們都將面臨挑戰,感謝校長給予機會,讓我藉此反思成長,除了感受到春風化雨的重要性之外,也了解到幫助孩子成長,有很多不同的方式。」

NO.937 | 更新時間:2014-08-04 | 點閱:206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