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4-09-15

榮退同仁歡送會

【記者鄭文媛淡水校園報導】人力資源處於6月17日在覺生國際廳舉辦「102學年度第二學期榮退同仁歡送茶會」,近百位同仁、學生出席。校長張家宜表示,因應世界潮流的變遷,國際化日益重要,並強調「國際化不只是To know the world,而是要『To be known in the world.』」,勉勵同仁齊心努力將淡江推向國際。最後祝福退休同仁身體健康。

會中,張校長致贈琉璃水晶給本次出席的5位退休人員,員福會亦贈與禮券及紀念衣。隨後由退休人員上臺分享在校共事時光。水環系副教授王士紘以「快樂、健康、正確的人生目標」為人生最寶貴的3件事與大家共勉。電機系教授詹益光幽默地表示,自己年紀已大,早起非難事。化材系專員賀偉浩認為,淡江像似一座大花園,每個人皆有適切位置,並期許這座花園能夠長長久久。

前淡江時報秘書王嫡瑜說:「人生是不斷地學習和成長,淡江育我,我對淡江懷有滿滿的感謝。」前人管組組長朱家瑛則感謝淡江給的生活與回憶,並表示退休後已有豐富的活動等著她。結尾時,由人力資源處以充滿活力的舞蹈為退休茶會帶來精彩的表演,將本該是離情依依的感傷轉化為歡愉的氣氛,並在眾人合影中劃下美好句點。

NO.938 | 更新時間:2014-09-15 | 點閱:11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9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