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4-10-13

校友銜環 助母校嘉惠學子 卓越校友受徽 陳定川校友籲共襄盛舉

【記者王心妤淡水校園報導】「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第九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第3屆卓越校友頒獎典禮,於4、5兩日在桃園尊爵大飯店舉行。大會由理事長陳定川主持,校長張家宜、行政副校長胡宜仁、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羅森、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孫瑞隆、大陸校友聯誼總會會長莊文甫及歷屆卓越校友等,逾百位共襄盛舉。

張校長於會員大會致詞時,特別感謝陳定川以個人名義認捐「守謙國際會議中心」500萬元的一間大型會議室,副理事長陳双喜認捐新台幣10萬元的銀磚。會後,莊文甫則表示願意認捐300萬元的一間中型會議室。

卓越校友歡迎茶會中,由張校長及陳定川頒發103年度卓越校友徽章給28位得獎人,其中經營管理類得獎人高增堯表示:「很高興能被選為卓越校友,我尤其感謝淡江自由的校風,讓學生們發揮創意,讓現在的我能把創新的精神應用在新式綠建築或智慧科技建築上,比別人更快找到新的好點子。」卓越校友名單請詳:http://www.fl.tku.edu.tw/news-detail.asp?id=2041。

張校長與貴賓在晚宴中一同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博得滿堂彩,陳定川則獻唱「活出愛」用歌聲祝福大家,將氣氛推至最高潮。彭春陽表示,「能有那麼多優秀校友回來參與活動,很令人開心!特別感謝他們為『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的捐款。」

NO.942 | 更新時間:2014-10-13 | 點閱:10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4680